嘿呀嘿呀

【谭陈】大好时光(段子)

一握灰:

——01——
陈亦度有练瑜伽的习惯,和谭宗明在一起后也勤奋不辍。于是谭总就把每天早晨看新闻的地点从餐桌上改到了院子里,说是读报,可视线早就越过报纸落到了专心修炼自我的青年身上。


这姿势好像是叫下犬式吧,赏心悦目,不错不错。


谭总看着经济报道,心里做出了如此评价。


——02——
陈亦度有新姿势做不来,就喊老谭帮忙。


“对,你按着我的腰,朝下顶,我不喊停就一直顶……嘶!你慢点啊,当是打桩呢直往下捣……再来一点……嗯,保持,再来……”


反正这个新姿势是没学成。


——03——
时间久了,谭宗明觉得自己不能甘于享乐,不能在锻炼身体上落于人后。


翌日,陈亦度刚铺好垫子坐下,就看见老谭也穿了身运动衣走过来。


陈总很是欣慰,觉得自己以身作则,对方耳濡目染。他投去鼓励的一瞥,开始热身。


只见谭总悠悠然掏出手机,点开昨天晚上刚下好的APP,一阵悠扬的丝竹声传来:二十四式太极拳基础入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摸了点小段子,不管发生什么,还爱他们就要努力产出做贡献!


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下犬式,真是个好姿势呢!


关于02,正准备扩写,好好论述一下新姿势为什么半途而废了(o´艸`)

评论

热度(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