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嘿呀

写在第1001封情书最后

凌歌望海潮:

爱情从来不分高低贵贱。
同性恋,异性恋,都是爱情,最美好的情感。
爱一个人不是要汲取什么,而是为了对方的付出,赵启平为了这一段感情,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的感情付出的是本来的恨意,他的家因为这一段感情家破人亡,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爱,就是爱情最让人无可奈何的地方。
结局来的突然,因为我也实在是写得压抑,生活不是童话,哪有那么多顺遂人心,所以即使痛苦,也是要有的。
谭宗明在这一个故事里看起来像是没有付出任何代价就带走了赵启平的心,但事实上,人心是最易使人痛苦的,他不说出来的守护是融入了赵启平的人生的。在求之可能会不得的爱情面前,很多人都选择了放弃,选择了更易得到的婚姻,但是谭宗明没有,爱他的人很多,爱他的钱的也很多。
但是爱着他和他给予的爱情的人,只有赵启平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愚蠢透顶的时候,所以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次被别人原谅的机会,他的忏悔看在眼里,都疼在心里,所以赵启平让自己原谅,让谭宗明遗忘。
我相信他们最终会在玫瑰深处,溟于星光。
最后,感谢小天使们对第1001封情书的喜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