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嘿呀

潇洒的胡椒面君:

向超可爱的 @穆穆不惊左右 表白~


续一个……




最近老师发现明诚老是请假。


老师:明诚同学,这次是怎么回事?


明诚:实在对不起,我弟弟在学校闯祸了。


老师:那上次呢?


明诚:我小舅子在学校闯祸了。


老师:那上上次呢?


明诚:我小叔子在学校闯祸了。


老师:……你家哪儿来的这么多熊孩子?




萧景琰:报告老师,我要请假,我家小殊在学校闯祸了,我得去帮他。


老师:下次你是不是想说你家小舅子和你弟弟在学校闯祸了?


萧景琰:?




萧景琰:那倒没有,我家除了他,就我鸽挺爱闯祸的。


明诚:我哥倒还好。


萧景琰:???




穆穆不惊左右:



明台犯错误,老师请家长。

明台:老师,我叫我二哥来可以吗?
老师:不可以,你二哥也还是学生。
明台:可是大姐和大哥回苏州办事了。
老师:那你家里还有别的家长吗?
明台:还有嫂子。
老师:大嫂还是二嫂?二嫂不行。
明台:大嫂。二嫂也去苏州了。
老师:可以,明天叫你大嫂来学校一趟。


评论

热度(13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